兹巴萨家的U酱

楼诚永远爱不完~~~猫控吃货野神站一百年!

过年好!

过年好!凌晨刚过,新的一年到来啦~那么惯例想记录下自己的生活~
过去一年里最开心的事情有两件,第一件是论文被季刊录用,第二件就是得到了一个爱我的也是我爱的男朋友~我亲爱的庄庄,我们虽然在一起还不到一年,但是我能确定,你也能确定,对方就是那个自己能够相守一生的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七夕我们没能一起过,但是你买了两条狗头围巾做为礼物2333;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没能一起过,可是我提前收到了你寄给我的巧克力,情人节当天也收到了我这辈子的第一封情书,还有你唱给我的歌,我们虽然人没在一起,但这依旧是我过的最棒的情人节~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的新年愿望是,新的一年的七夕和情人节能够一起度过~愿我们以后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一起过一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