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巴萨家的U酱

楼诚永远爱不完~~~猫控吃货野神站一百年!

杂谈

不知道标题写什么,只是单纯的想记录下这几天的心情,姑且就容我偷懒的叫个杂谈吧。

感觉真是,年龄越大越恋家。从前的我,只想能多些时间在外面见识更多新鲜有趣的事,自从越过25岁以后,却反而越来越恋家了。家里的一切都是好的,父母的宠爱,爷爷奶奶的关心,舒服的被窝,爸妈做的饭菜,所有的所有让即将又要离家的我倍感留恋。

尤其是这几日身体的不适,其实也就是感冒发烧而已,再常见不过的病症,可总是克制不住想要跟他们撒撒娇。看着父母因为我生病而略显着急的神情,和过个十几分钟就要来对一下额头量一下体温,我真的是一时半刻都不想离开他们。发烧带来的症状之一就是浑身发冷,我爸灌了热水袋给我暖脚,但手依旧是凉的,他就蹲在我床头,用他的手给我暖着。我当时就在想,啊,这个世界上能做到这样的男人也只有我爸爸了,我的男朋友以后即将成为我老公的人也不一定会像我爸这样把我照顾的这么仔细。

未来结婚生子后,远离他们的日子就会更多,越是想到这些就越觉得现在的日子特别值得珍惜。

以后不论如何,我都会全身心的去爱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