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巴萨家的U酱

楼诚永远爱不完~~~猫控吃货野神站一百年!

#520告白# 亲爱的,谢谢你

这两天的心情非常不好,烦躁,焦虑,伤心。
因为开题报告和博士论文的事情,被搞的焦头烂额,终于在昨天晚上被老板怼过之后爆发了。止不住的想要哭泣,即使现在,想想也是觉得眼泪要流出来。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严重的怀疑,怀疑自己过去20多年受过的教育。deadline的逼迫,方法的毫无头绪。
谢谢你,让我能够在最伤心的时候有个怀抱能够哭泣
谢谢你,不厌其烦的开导脾气烦躁不稳定的我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缺点
谢谢你,今早给我买的创可贴
此时的你,穿着我给你买的上衣长裤,手里握着我的翻页笔,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论文
此时的你,在我眼里是散发着灿烂光芒,温暖的太阳
亲爱的,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