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巴萨家的U酱

楼诚永远爱不完~~~猫控吃货野神站一百年!

2020年的1月2号,我给武汉人行打了个电话,然后就被告知,这次面试没有通过。

虽然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应该不算太大的事儿,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该找工作也要继续找,可是,这种漂浮无定的慌张感,在瞬间溢满了我整个身体。我还要在这种无法安定的状态持续多久呢?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安定下来呢?我不知道。

新的一年,带给人新的希望,但同样给我的也有慌张。我现在能做的,只能不断告诉自己,伤心一会儿就行了,还有好多事情要做,这不等下还要找老师商量毕业论文的修改,接下来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愿我在2020年,终能找到自己心安的归处。

评论